About

關於本站

栗林みな実香港非官方後援站(下稱本網站)旨在為了讓香港以至台灣及中國大陸等地方的栗林みな実歌迷們提供一個以中文為主的資訊網站,讓我們這群同好可以有一個共同交流的地方。

網站語言

雖然本網站以中文為主要語言,但站內仍會使用不少的日文和英文。這是因為有些字詞感覺使用日文或英文會比中文來得更好…例如:Single→單曲;Album→專輯、大碟?;発売日→發售日……
總之大家能看懂就行,有時可能還會交替使用呢……例如:アニメ←動畫→動画……

網站時區

本網站雖然稱為香港非官方後援站,但所使用的時區不一定是香港時區。例如在首頁的官方日記列表所用的便是日本時區。在文章內如沒有特別提及時區,應以日本時區為準,例如Event裡的開場時間……

瀏覽要求

本網站推薦使用「Mozilla Firefox」的最新版本瀏覽本網站。

本網站已經測試並兼容於以下的瀏覽器:
- Apple Safari 4
- Google Chrome 3*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7、8
- Mozilla Firefox 3.5
- Oprea 10
* 不包裝中文語言的Google Chrome,因為中文語言的Chrome預設最小字型為12px且不能更改。本網站不少地方也用上了小於12px的字型

瀏覽本網站時最好俱備以下條件:
- 螢幕解析度最少:1024 x 768
- 瀏覽器允許:Javascript
- 瀏覽器允許:Cookies
- 瀏覽器附加元件:Adobe Flash Player
- 系統字型:Tahoma
- 系統字型:新細明體(PMingLiU)

著作權與肖像權

本網站上刊載的所有照片、影像、插圖等版權均為原作者所有,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傳輸、散布或提供予公眾。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不可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

關於站長

愛   稱:水無月(Minazuki、Minaduki)
英 文 名:Peach(ピーチ)
性   別:男
出 生 地:香港
誕 生 日:人馬の月5日
職   業:ウェブデザイナー
網   誌:minazukix.blogspot.com
電   郵:email